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双元制专业建设系统方案设计培训班开班

双元制专业建设系统方案设计培训班开班

2019-07-15

 7月15日,由双元制培训学院组织的双元制专业建设系统方案设计培训班在二期A1-402中德师资能力提升研究中心开班,培训班共有来自齐齐哈尔市职教中心、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江苏省宿迁技师学院等多所院校和企业的22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分别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和克朗斯机械(太仓)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充分体现双元制教育的实践精髓,在培训过程中让老师真正体会“双元”培养的真正含义。
  培训班聘请在双元制职业教育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理论和实践专家作为讲师,培训内容涉及双元制本土化的顶层设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的宏观政策和具体实践措施、双元制专业建设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分析和制订、行动能力导向下专业课程体系的开发和实践、本土化模式下师资能力结构分析、德国式跨企业培训中心建设与现场管理和企业现场环境下精益化管理、质量意识等企业生产零距离体验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参培老师从理论到实践,真正理解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实践精髓,带着成果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工作,更好地提升自身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