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9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培训开班

2019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培训开班

2019-07-09

    7月8日上午,由我校双元制培训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2019德国双元制本土化系统方案设计与实施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的50名教师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晓锋,以及教务处、人事处、双元制培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舍弗勒培训中心经理张振中出席了开班典礼。
  魏晓锋希望学员能够在本期培训中通过学习交流,全面掌握双元制体系,有效应用到教学实践工作中去。双元制培训学院院长刘红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模块,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让参训老师学有所成。
  近年来,我校定岗双元人才培养模式影响力和辐射范围不断扩大,自2017年起,江苏省师资培训中心将我校纳入高职热点培训体系,承办每年的全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分享我校多年来在德国双元制本土化人才培养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图/耿可均 文/李之繁  审核/刘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