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玉屏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玉屏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2019-03-04



日前,玉屏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太仓开班,20名来自玉屏侗族自治县各条线的农技人员来太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这是太仓和贵州玉屏两地农业系统将东西部扶贫的战略落到实处的一个缩影。太仓市农委精准对接玉屏县农业系统的学习需求,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提供会务后勤保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化和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先后组织参观了太仓市现代农业园、东林合作农场等农业示范基地,邀请了苏州市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主任童举希教授、太仓市城厢镇永丰村党委书记吴平等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组织了太仓-玉屏农业发展座谈会。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提升了玉屏县参训人员视野和工作思路,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太仓市农委还将深入贯彻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继续加强两地协作、加大帮扶力度,相信通过在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两地农业深耕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农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