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召开2018年度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总结会

太仓召开2018年度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总结会

2019-03-01

为全面总结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更好地规划落实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各项任务。1月29日,太仓召开了2018年度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总结会,各区镇农业技术服务站的分管领导和渔技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6镇1区的渔技员分别汇报了本区镇2018年水产养殖生产的总体情况;水产站李强站长从完成一个规划、建立一批样板基地、推广一批好的技术与模式,以及构筑一道防控屏障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太仓市2018年水产养殖技术推广工作,并围绕生态渔业、质量渔业和科技渔业这一主题,就2019年全市水产技术推广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市农委分管领导张震副主任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全体渔技推广人员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