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太调研职业教育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一行来太调研职业教育

2019-03-01

  12月24日—25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刘克勇、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调研员彭召波等一行来太仓作职业教育调研。太仓市副市长顾建康、太仓市教育局局长何永林,省太中专校长周新源、党总支书记肖广艳等陪同调研。


       曹玉梅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太仓中德合作成果展示馆和省太中专“双元制”成果展示厅。重点考察了省太中专紧密合作企业海瑞恩精密技术(太仓)有限公司和克恩里伯斯(太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和企业内的现代学徒培训中心。曹玉梅副厅长与企业负责人、生产总监及培训师围绕现代学徒制实施过程中学徒在企业的管理、企业师傅配备、学徒毕业去向及学徒对培训工作的认可情况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


       曹玉梅副厅长对太仓“双元制”职业教育探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期待,太仓进一步落实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以现代学徒制为切入口,深化推进太仓职业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