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中专4名学生在中德技能挑战赛中获佳绩

太仓中专4名学生在中德技能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8-12-18



1129—30日,2018蒲江杯工匠技能大赛之中德金属综合加工技能挑战赛在成都蒲江开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王焱徐、毛晓磊、胡伟、王嘉伟4双元制工业机械工专业学生代表太仓在综合加工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颁奖典礼上,德国驻成都领事馆总领事 Von Rimschau为太仓中专获得冠军的王焱徐、毛晓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德国工商大会AHK上海代表处职业教育总监Britta Buschfeld为获得亚军的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德国博世集团双元制培训中心、德国兰茨胡特学院等8名选手与国内26个开展双元制项目的中高职职业院校的52名学生同台竞技。竞赛试题由德国工商行会AHK上海代表处制定,中德两方专家共同进行评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