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益农信息员培训

益农信息员培训

2018-09-20



为发挥我市益农信息社覆盖农村、立足农业、致富农民的宗旨和功能,让信息员掌握益农信息社平台操作方法、运行规程,对接和融合社会各界服务三农资源,提升信息员服务“三农”水平,太仓市农委于82日在电站村农民培训教室举办第二期益农信息员培训。各镇(区)农技站分管负责人、各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六项课程:苏农连锁集团总经理助理许敏讲解亿农智慧手机端和益农信息社中心站运行情况;农行太仓支行信用管理部负责人作农行金农贷等惠农产品业务操作指引;苏农连锁集团太仓公司负责人作苏农集团主要化肥品种推介;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派员作无人机植保飞防服务介绍及现场演示;太仓移动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作移动通讯惠农服务项目介绍;太仓邮政局电子商务局负责人作邮政惠农服务项目介绍。

培训围绕信息进村入户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和培训体验服务这“四项服务”展开。通过此次培训让信息员具备独立开展服务的能力,把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打造成老百姓真心欢迎的民心工程、桥梁工程和致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