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秸秆机械化收集技术培训

秸秆机械化收集技术培训

2018-09-13



717-19日,太仓市农委在市农机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秸秆机械化收集技术培训班,全市沙溪、浏河、璜泾、浮桥4个乡镇的秸秆收集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农机操作手及市农机推广部门相关人员近4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太仓市2017年中央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采购机具的使用、管理及维保等工作,提升秸秆机械化收集技术水平,培训邀请了项目机具生产厂商相关技术人员,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和操作实践,对爱科拖拉机、威猛打捆机、麦克海尔缠膜机、井关拖拉机、搂草机及夹包机等秸秆收集机具的工作原理、操作、维护及保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是农机推广部门组织的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学习了秸秆收集成套机械的基础知识,掌握了使用和基本维护的技能,为更好地推进太仓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