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濉溪县举办小微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濉溪县举办小微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07

       4月1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精心筹办的濉溪县小微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县的50余名小微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四川大学商学院领导对濉溪县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濉溪县小微企业的发展寄予很高的企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陈文娟在讲话中对小微企业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明晰形势、转变观念,以敏锐的思维谋事创业。濉溪县实施小老板培育工程充分激发了创业活力、营造了创新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大家创新理念、开拓思路,以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敏锐的战略思维,认真谋划和定位企业未来的转型发展方向,助推濉溪的经济发展。二要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以开放的姿态推动发展。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细致紧凑,内容详实丰富,希望大家把握住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策把握能力、科学预见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努力为濉溪经济社会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遵守纪律、严守规矩,以严实的作风学以致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树立濉溪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