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刘桥镇2018年SYB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刘桥镇2018年SYB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8-03-20

        3月15日,刘桥镇2018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镇的30名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返乡农民工及有创业愿望人员将参加历时10天的培训,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评价你是否适合创业、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市场评估、企业人员组织、企业法律形态、企业法律环境和责任、预测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研判企业能否生存等多个方面,采取现场教学、创业模拟和创业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和帮助学员寻求创业项目、进行市场调查以及创业初期的筹备等,并提供创业评估、项目选择与分析、营销计划、企业人员组织、企业法律、成本核算、财务计划、企业运营计划、创业计划制定和创业模拟等系统的创业知识和有针对性的创业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利用学到的理论知识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将以学员的培训需求为基础进行科学课程设计,使用互动交流、现实案例分析和多媒体图文并貌的方法进行教学,确保参训学员能够将创业知识转化成自己的创业能力,实现产业致富。

  刘桥镇就业和劳动保障所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后,将对创业者进行跟踪服务,发挥该镇省级农民工创业园的孵化作用,解决创业者初期遇到的难题,并提供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系列的后续服务,提高创业者创业成功率,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