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临涣镇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农女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

临涣镇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农女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

2017-11-21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就业技能,充分发挥妇女在脱贫攻坚领域的独特作用,8月4日,临涣镇举办了“巾帼脱贫行动”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和有从事家政服务意向的妇女共58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市家政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她们讲解了家政服务基础知识、务工常识、家庭保洁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本次培训的妇女对家政服务有了一次详细的了解。

  据悉,本次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是濉溪县妇联“巾帼脱贫行动”一项重要内容,培训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有从事家政服务意向的农村妇女。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农村妇女学习新知识、掌握家政服务技能,增强脱贫致富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依靠自身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