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濉溪县农林委召开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培训会

濉溪县农林委召开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培训会

2017-11-21

    5月11日,县农林委召开了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培训会。县农技推广中心、县农经站、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办公室、县动检所、县林业站及各镇农林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农业委员会 安徽省林业厅关于印发特色种养业扶贫对象产业发展标准的通知》和《安徽省农业委员安徽省林业厅 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特色种养业扶贫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在学习省特色种养业扶贫对象产业发展标准中,培训会从蔬菜产业、畜牧产业、渔业产业、农业特色产业、林业特色产业、休闲农业等产业角度,分别讲述了贫困户、贫困村、贫困村“一村一品”的发展标准,与会人员在聆听讲解的同时展开互动交流,确保对政策的深刻了解和精准把握。

  会议同时明确了我县下一步特色种养业扶贫工作的目标,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要求委属各单位及各镇农林服务中心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做好我县特色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