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专题培训班再次启程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专题培训班再次启程

2017-11-21

  为深入贯彻“一创双加”行动、助力全县“二次创业”,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近日,由县商务局、团县委牵头,濉溪精英职业学校协办的濉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专题培训班在精英职业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县的10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迟金玲为创业青年进行培训。迟教授由电商小故事入手,旁征博引地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运营技巧、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如何通过“手机+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打开销路,从而增加自己的收入,为青年电商创业提供了有益指导。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认识,获益匪浅,要把培训学习的成果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二次创业”的生力军和濉溪转型崛起的代言人,积极投身“一创双加”,为建设“四个濉溪”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