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型职业农民(农资经销户专业)培训班

新型职业农民(农资经销户专业)培训班

2017-11-21

    7月25日至7月28日,濉溪县种子协会依托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平台,在濉溪县农业执法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濉溪县新型职业农民二期(农资经销户专业)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组织了我县从事农资经销的专业人员50名,通过两天的理论学习、一天的考察参观学习、一天的县内实地实训,使广大学员对玉米、大豆的高产栽培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及其配套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系统地学习,并通过赴河南省滑县进行种业参观考察活动,使广大学员开阔了农资经销的眼界和思路,增强了信心和能力。

  据悉,濉溪县历来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关于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扎实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造就了一大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现代农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