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临涣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

临涣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7-11-21

    10月11日上午,临涣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镇直机关扶贫干部、村两委负责人、村扶贫专干、文书共20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县扶贫会议精神,该镇扶贫站负责人就贫困户定位、贫困户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致贫原因、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条件、帮扶责任人等信息如何采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镇党委书记葛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收官阶段,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贫困户信息采集和录入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务必要引起重视。全镇扶贫干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同近期的大排查工作相结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要按照要求和规定入户采集、录入,要求各村要安排好、配合好、协调好、保障好、完成好,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录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