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团县委举办第九期公益艺术培训班

团县委举办第九期公益艺术培训班

2017-11-21

  为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职能,促进艺术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筹备,7月11日下午,团县委在县青少年宫举行2017年暑期公益艺术培训开班仪式。团县委工作人员、授课老师、培训班学员及家长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分为少儿拉丁舞、声乐、绘画、书法、少儿金话筒、手工、形体矫正7个专业,共招收了200余名少年儿童。

  开班仪式上,往期公益艺术培训班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及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家长代表对团县委举办公益培训班活动表示感谢,公益艺术培训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多了一份乐趣,让知识在快乐中增长,并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老师代表也强调将会保障教学质量,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为孩子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团县委分管负责人作了讲话,介绍了办班目的、课程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安全出行等注意事项。随后,开始了2017年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的第一课。

  据悉,自2014年以来,团县委充分发挥青少年宫职能,面向全县尤其是困难家庭的青少年,先后举办了八期少年儿童公益艺术培训班,四期青年素质提升班,涉及声乐、书法、绘画、瑜伽等多个专业,免费培训学生2000余人次,深受广大家长和青少年学生的欢迎。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大公益艺术培训、文化设施建设,依托青少年宫和各镇青亲之家、青年之家,更好地为全县青少年提供公益服务,使关爱行动阵地化、有形化,使之成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青年创新创业的摇篮、培育公益组织的基地,更好地助力濉溪青少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