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五沟镇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技能培训

五沟镇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技能培训

2017-11-21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不少实用的知识,我将借助电子商务这个平台,把俺村的农副产品在网上推出去。”7月24日下午,五沟镇国政村村民周芳芳在该村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里高兴地说。

  当日,濉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在五沟镇国政村、藕池村同时举行,来自该镇4个村的146名有电商创业意愿的青年将参加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人员围绕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的现状、濉溪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电子商务扶持政策等知识作了专业系统地讲解,并通过大量成功典型案例的列举,鼓起参学人员投身农村电商创业的信心。

  据了解,为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濉溪县在大力培训电商创业人才的同时,积极提升和完善镇村电商网点、物流配送、农产品网络销售、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平台、农村电商综合保障等“五大服务功能体系”建设,促进更多农村青年开设网店,在电子商务行业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