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教育部领导视察濉溪职教中心

教育部领导视察濉溪职教中心

2017-05-15

    6月22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张昭文莅临濉溪职教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实训车间、焊工车间、汽修车间、学生作品展室等处。在汽修车间,张昭文饶有兴趣询问了学校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洗车涂装等方面。在四楼会议室,董辉校长详细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濉溪职教中心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理实一体、学校管理特色、德育教育、学生就业等情况,同时向张昭文汇报了2012年濉溪职教中心在安徽省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张昭文在听完董辉校长的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濉溪职教中心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软硬件设施齐全、配套完善、专业建设瞄准市场、文化建设有特色、理实一体化教学理念先进,同时强调作为职业学校要应对市场变化、提升内涵建设,就要做强做大专业建设、重点发展主打专业、切实做细教学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培训、深化办学模式、培养模式、评价模式、拓宽办学思路、校企共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汲取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提升学生自我创新的空间、抢抓机遇,助推当地经济,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