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在刘桥镇举办

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在刘桥镇举办

2017-05-12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全面提升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5日上午,刘桥镇举办了濉溪县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县农委、扶贫办、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卫计委等单位有关人员就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民生工程、健康医疗扶贫、低保、五保供养、健康脱贫及金融扶贫等方面对与会同志做了精准式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

  要求参与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政策,并切实结合各自实际,精准施策,把各项政策融入到脱贫攻坚实际工作中,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高、扶贫能力不足、扶贫业务不精、扶贫措施不多”等方面的问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细化工作措施,精准施策、精准管理,创新理念,努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打赢全镇脱贫攻坚战。

  村扶贫大队长、镇机关包保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扶贫专干及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