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韩村镇民生工程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

韩村镇民生工程技能扶贫培训班开班

2017-05-12


  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时掌握和了解濉溪县民生工程技能扶贫培训的相关政策,掌握实用的生产技能,韩村镇技能扶贫培训班于2017年5月3日正式开班。

  此次韩村镇社保所联合濉溪县培训就业股委托定点培训机构对韩村镇有就业需求和培训愿望的贫困家庭成员实施就业技能培训,该次培训课程为养老护理,共有5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机构将开展不少于120个技能培训课时,通过学习培训,参训的扶贫人员将走向自主创业或自谋职业之路。

  接下来,韩村镇将充分调动全镇各个企业参与技能脱贫培训的积极性,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满足韩村镇扶贫人员的培训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不断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自身素质,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收入,做到精准扶贫和促进经济发展及村民收入持续增长“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