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阁山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举办劳动技能培训班

阁山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举办劳动技能培训班

2019-05-21

为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技能水平,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掌握实用技术,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4月24日,阁山镇在长青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举办了劳动技能培训班,邀请县农技部门专家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进行劳动技能培训,结合该镇产业发展实际、市场需求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培训意愿,重点对有机红小豆菜园订单种植扶贫产业项目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该镇近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们用心听,认真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培训班,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技术,树立了信心和决心,这些知识不仅能够在有机红小豆种植中得到运用,更能为今后的工作、创业打下基础。


  今年,阁山镇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争取实现“培训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综合效益,通过举办培训,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提高生产技能,助力贫困户增产增收,助推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为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