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绥棱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面振兴龙江”主题...

绥棱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面振兴龙江”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25

为了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引领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绥棱县职业技术学校于12月7日下午在校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面振兴龙江经济"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特邀校德育与教学副校长宋文峰、政教主任李新、团委书记刘爽、语文组及英语组优秀教师共7人担任评委,高一高二各班选出5名优秀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活动经过班级选拔,最终共有18名选手选手入围。选手们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振兴东北讲话精神,结合东北实情联系自身实际,用最朴实的语言饱含热情地抒发了当代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