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绥棱县佳霖仙野林蛙

绥棱县佳霖仙野林蛙

2018-11-19

佳霖仙野林蛙油产自黑龙江省国家级园林县城、中国最美休闲旅游度假名县——绥棱县,养殖基地坐落于百万亩林海环抱的全国特色景区景观旅游名镇——四海店镇。
蛙油中含有较多的甲状腺素,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同时含有对人体有特殊功能的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等。中国林蛙是东北地区独有的一种原始动物。蛙油为林蛙之精华,药用价值极高,是集食、药、补为一体的纯天然绿色佳品。被誉为八珍之首。
特定品质
绥棱位于小兴安岭南端西麓腹地,属全国生态功能区、是全省生态示范县,这里没有重工业和环境污染。有大小河流30余条。除有4条主河外,还有大小沟泡300多处,总水域面积达11.5万亩,绥棱县属典型的北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2.5摄氏度,极端最高气温37.7℃,极端最低气温-42.4摄氏度,600万亩广袤的森林资源和丰富的水资源以及特殊的气候条件为林蛙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存环境,也造就了绥棱县佳霖仙野林蛙油的特有的品质。
商品介绍
林蛙油——补肾益精、养阴润肺、滋补强身、抗疲劳、抗衰老的神奇功效。是风行海内外的上等保健补品。
林蛙油成份中含有大量的生物活性物质,其成份比例为(林蛙油风干品):含蛋白质55.9%, 水分 11.9%,粗脂肪 4.3%,灰分 4.7%,无氮浸出物23.2%。蛋白质富含18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须氨基酸含量尤高;脂肪中主要是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含量较高;灰分中微量元素达13种以上,其中钙、铁、锌均较丰富;多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D、E等,含有较多的甲状腺素,还含有雌二醇、雌酮、睾酮、孕酮等天然激素。中国林蛙(俗称哈士蟆),自明代始,即为贡品;被立为新“三宝”(哈士蟆、红景天、不老草)。
绥棱县佳霖林蛙养殖专业合作社组建与2011年3月,于2015年6月在绥棱县工商局注册。到目前为止累计投资500万元合作社的主要运营方式是公司+合作社+养殖户。以林蛙繁育、养殖、种蛙供给和林蛙油加工、销售为主要业务。目前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有能力提供技术咨询及服务,几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认可,合作社被评为地、县示范社并报批省级示范社。
联系人:李红星 电话:18645572043
地址:黑龙江省绥棱县四海店镇半截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