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逐步强化社区教育 满足全民学习需求

逐步强化社区教育 满足全民学习需求

2018-09-12

自2016年4月7日绥棱社区教育学院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真同志、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金江同志为社区教育学院揭牌。学院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办了计算机、中医、烹饪、书法、绘画、太极拳等9个学习班,培训学员400多人。成功举办了全县烹饪大赛、书画摄影大赛、百姓学习之星评比、主题知识竞赛、国学知识及家庭保健讲座等全县性大型有意义活动10余场次,对提高居民素质、提高就业、保障和谐发挥了具大的意义。被确定为全省社区教育实验县,先后有校内外十余名同志受到省里命名和表彰。按照国家教育部安排,又成功与浙江省德清县结成社区教育对子,为社区教育提供了可参考可复制的学习模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真同志致词


社区教育学院学员参加揭牌成立仪式


社区教育学院院长王真同志主持召开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社区教育学院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社区教育学院开展《家庭常见病与新生儿护理知识》专题讲座


仲维国老师指导绘画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