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遂昌职业中专顺利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现场评估

遂昌职业中专顺利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现场评估

2021-02-02



近日,由遂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周冬芽带领的专家团队来到遂昌职业中专,对该校申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情况进行现场评估。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相关台账、询问谈话等方式对我校申报的电工、钳工两个工种进行了现场评估,经专家组评议,同意该校申报的两个工种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现场评估工作会在校培训中心进行,校纪委书记钟春明、培训处副主任梁志鸿参加会议。在评估汇报会上,钟春明代表学校向评估专家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梁志鸿向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申报工种对应的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场地设备、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重点突出了专业设置与职业(工种)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评价认定与教学过程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这四个对接。

评估专家组成员在机械组组长陈贵斌、电子电工组组长时双洪的带领下现场查看了申报的两个工种对应的考核场地,并查看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办公、资料存放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