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中共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2020-10-09



929日下午,中共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郑惠芳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审议了上届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支部工作和今后工作展望。支委会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党组织建设,紧跟上级党组织的步伐。一年来,四所区域中心成技校结合各自特点,在“细”“准”“特”“精”上做文章,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群策群力,为乡村振兴奉献了成教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通过选举,罗三海、周建娥、周世峰、蓝淑华、雷春芳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支委会委员,新当选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懈努力。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蓝淑华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另外4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换届选举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