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850余名群众享受到了“上门服务”

850余名群众享受到了“上门服务”

2020-09-01



一周前,《遂昌老人江山地界晕倒受伤,乡干部不但连夜前往接回,还……》一文在遂昌新闻公众号发布,讲述了西畈乡两位老人在徒步前往江山完善银行卡信息时不慎晕倒受伤,当地乡干部深夜从江山接回了两位老人。同时,为了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该乡第一时间同邮储银行方面进行协商,希望一同解决该问题。

一周后,他们如约而至。825日至27日,邮储银行遂昌支行“青年突击队”5名队员驱车122公里赴西畈乡,进村入户、就地“摆摊”,为当地群众办理社保卡信息完善业务。

“因系统升级,部分持有邮储银行社保卡的西畈乡村民要在规定时间到相关网点补充完善存量客户信息。我们在得知西畈乡两位老人的情况后,及时与西畈乡政府进行了协商。”邮储银行遂昌县支行行长徐伟胜介绍,为保障群众社保卡正常使用,化解偏远山区群众相关业务办理不便的问题,邮储银行“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进驻相关村居开展“上门服务”。

“他们非常负责,为了更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我们经常一起协调沟通业务办理时间和地点,他们都非常热情,工作开展也很顺利!”西畈乡干部赵红梅说,在业务办理结束这天,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对西畈乡湖岱口村的两位低保户进行了慰问。

据统计,3天时间,邮储银行“青年突击队”全面走访西畈乡6个行政村,为850余位群众提供“上门服务”,一次性解决当地群众完善社保卡信息不便的问题。

徐伟胜介绍,为彻底解决西部乡镇邮储社保卡使用不便的问题,通过前期与社保部门、农商银行以及西畈乡政府多次沟通协商,下步会逐步将西畈乡邮储社保卡转办至业务办理较为方便的农商银行,让当地群众不出乡便可办理相关业务。(通讯员: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