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5



近日,中共遂昌县区域中心成技校联合支部在云峰街道同心村村文化礼堂,召开全体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十八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七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十七条—第十八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系列讲话精神;还学习《2019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召开、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遂昌县委书记张壮雄《描绘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遂昌色彩”》等各级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援疆返乡的党员教师、妙高中心成技校校长周建娥带来了一堂微党课《诗和远方-那新疆的日日夜夜》。既把成技校的党员们带到了大美新疆,又把新疆的干部、援疆的干部人才不怕苦、累、难的建疆事迹,呈现在遂昌成教人的眼前。令在座的党员一致以为要向为守护好、稳定好、发展好新疆160多万平方公里辽阔疆域的建疆人学习致敬。在各自岗位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

在座党员同志谈“奋斗在遂昌,幸福你我他”成人教育工作心得或新形势下工作建议;回顾各党小组工作,布置近期工作,使用“学习强国”APP。

下午,成技校党员们实地察看水库大坝施工现场,听取工程EPC总承包中电建北京院负责人工程介绍;听取工程建设管理处介绍工程整体推进情况;各小组参观长云峰街道长濂村新农村建设、参观鞍山书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将作为支部“意识形态”教育内容,活动时,每位党员做好了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周建娥 龚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