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14.3万人围观!遂昌“青春网红 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超火爆!

14.3万人围观!遂昌“青春网红 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超火爆!

2020-06-11

  

     来啦!来啦!6月9日上午,南湖青创农场主“蛋高小姐”来到遂昌与遂昌青年网红共同开展直播活动,推介遂昌优质农产品,为遂昌实力“圈粉”,直播两小时,引来无数网友前来观看。

     据悉,此次带货直播是实施南湖——遂昌农村电商振兴计划之后深化山海协作工作的又一举措,在助力遂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同时,助力遂昌全面全域振兴。

     当天晚上8点  “青春网红公益助农”直播带货第四站“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直播活动在遂昌县水岸忆荼民宿火爆来播。

     团县委书记李昌华、遂昌县融媒体中心李杰,与来自我县的五位网红优秀青年齐上阵,向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介绍遂昌的风土人情、地道美食、优质农产品。

     “本次活动我们根据遂昌县域特色,共推出粽子、茶叶山茶油等10款农特产品,通过青年主播和优秀青年一同公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遂昌的特色美食,探索互联网新渠道。”团县委书记李昌华告诉小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青年创业就业,通过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直播共吸引观看人数14.3万,互动1.2万。(记者:周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