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国石油公司实习生宣讲会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专场

中国石油公司实习生宣讲会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专场

2017-04-05

    2017年3月15日上午,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召开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实习生宣讲大会。本次宣讲会由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组织,诣在为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实习企业。参加本次宣讲的人员有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培训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和学生家长。

    会上首先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校对于顶岗实习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然后由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高级讲师潘晓曦向全体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分别介绍了中国石油企业概况、主营业务、组织机构、企业文化、员工发展规划、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最后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楠主管给大家详细介绍、解答了有关面试、工作岗位、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安排、劳动协议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学生全面了解了中国石油,明晰了将要走上的工作岗位。同时通过本次宣讲大会也促使学生加快对企业的认知,学会如何选择实习企业。为即将开始的更多的宣讲招聘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