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第26届校园艺术节暨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第26届校园艺术节暨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0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学生青春风采,10月27日,我校第26届校园艺术节暨之舞蹈大赛在舞蹈教室盛大举行。德育处主任张玉兰、招生办主任李辉、技术指导老师张博等多位领导和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舞蹈教室灯光璀璨,比赛现场气氛空前热烈。经初赛的严格选拔最终12组选手同台竞技。节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青春洋溢的舞服,迷幻神秘的特效舞美,让摇曳多变的舞台更为炫目多姿;装扮活泼可爱,舞态花俏,舞姿利落的演员,把观众带入了故事中;缠绵委婉的音乐里,每一个都尽情地舒展柔美的舞姿,每一跨步、扭摆,无不婀娜传情……音乐时而舒缓,时而快捷,演员们穿着单薄的衣衫投入的表演,令人动容。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张博老师为参赛节目做了细致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艺术付出,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李辉主任宣布大赛名次,并宣布本次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校园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和谐。当流光溢彩的艺术盛宴在不知不觉中拉下了帷幕,当沸腾场地渐渐冷静下来,热闹后的寂寞并不意味着结束,我们对艺术的热情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