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谁说女子不如男——技能大赛一等奖选手李瑞轩

谁说女子不如男——技能大赛一等奖选手李瑞轩

2017-04-05


      2016年沈阳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焊接技术赛项9月25日在新民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沈阳市13所学校33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理论知识考核和焊条电弧焊、钨极氩弧焊、co2气体保护焊等实操比赛。我校选手李瑞轩同学经过两天的努力最终夺得焊接技术赛项一等奖。

    李瑞轩同学是我校2014级数控专业的一名学生。中考时在可以考入普通高中的情况下,李瑞轩同学选择了职业教育。因为在那个时期她就认识到自己更大的优势、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职业学校。

    到我校学习以来作为班上的唯一一名女生却在各项评比中领先于其他男生。李瑞轩同学在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更加注重实际操作。在每周的实习课时她都是练的最多,最用心,最刻苦的。为了准备这次2016年沈阳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暑假期间她放弃了假期依然回到学校迎着酷热刻苦练习。十七是花季雨季的年龄,是阳光灿烂的年纪,李瑞轩同学用自己的的努力付出给自己的青春写下了光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