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春之歌——校园文化节汇报演出

青春之歌——校园文化节汇报演出

2017-04-05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2016122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全校师生、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红色的身影,一群喜气洋洋的小精灵们在《开门红》的舞曲中冲到舞台上,为演出拉开了序幕。而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逐一展现,一个半小时的节目掌声不多,高潮迭起。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绚丽多彩的灯光,给观众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舞台上的同学个个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彰显出职教中心学生的青春如花,朝气蓬勃;教师神采飞扬,表现了职教职工的多才多艺,乐观开朗。社区学院舞蹈团队的参与,彰显了我校教育体系多元化的建设。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了该校师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优秀品质,更体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更为主要是的向来宾汇报了我校今年在全体师生努力下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更体现全体师生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