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优质课评比活动

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7-03-29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立足这一教学基点,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2017重新掌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于3月16号举办了全校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参评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专业理论课、实训课和“理实一体化”教学等各学科、专业课程。旨在激发教师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提升自身教学素质,精益求精。在传授基础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求新求变,打造高热情,高兴趣、高质高效的优质课堂。积极发挥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3月16号,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迎来了优质课评比的第一课,老师们加足马力带领我们走进了一座别开生面的知识殿堂。

    校领导,任课教师都满怀热情的投入到评比课堂中,见贤思齐,在参与评比的过程中,学他人之长以丰自身之羽毛,互助互学,亦友亦师。
    参评课程各有特色,畅游了理性之美,当然也不乏艺术之美。柔雅兼收的美工教师手把手教学,更让学生在兴趣中收获新知,在快乐中感受到生活之美。
    沈阳市工业技术学校举办的优质课评比活动,不仅达到了一种师者师益高,课精课益新的示范效果。更彰显了一方讲台的智慧魅力,也让这份魅力感染了课堂,也感染了更多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