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进一步展开社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社区教育学院进一步展开社区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5-23

    为进一步推动双流区社区标准化建设,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社区治理,2018年5月21日,区社区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分两组进行社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

    上午,由社区学院副院长卢成林带队,到黄水镇楠柳社区对社区标准化建设提出初步意见。通过与黄水社区学校校长、楠柳社区负责人的现场查看与协商,提出楠柳社区应规范社区各功能室、标语等环境的打造,并加强课程、学习型团队等建设。

  

    下午,双流区妇联付科长、区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方宏、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唐弘容一行,到东升街道长兴社区商讨长兴社区的具体打造实施方案。在东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人大主任张梅的关心支持下,通过与东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校长商议,最终一致通过长兴社区打造方案。

    双流区社区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将继续向前推进,辐射全区镇(街),为居民打造特色规范的社区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