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欢迎报名参加2018年度寿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欢迎报名参加2018年度寿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8-10-29

    现代农业发展关键在人,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就是培育中国农业的未来。“十三五”期间,农业现代化要取得明显进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道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高农业国际竞争力,迫切需要把农业发展方式转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迫切需要加快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好、生产技能强、经营水平高的新型职业农民。根据上级培训安排,我市2018年继续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培育名额400名,培训班将于近期开办,参训人员吃饭、住宿、培训、考察费用全免,报名从速。

    培训内容:蔬菜生产技术和现代农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等。

    报名条件:寿光市农村户口,年龄在18—60周岁,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全年多数时间从事蔬菜生产及相关产业,从业稳定性较高,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并自愿参加培训的农业从业者。

    报名方式:

    1.持身份证到本人所在镇(街、区)农业综合服务站报名。

    2.持身份证到市农广校(寿光市商务小区5号楼B座248室)报名。

    咨询电话:0536-519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