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寿光市推送作品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寿光市推送作品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8-09-07

  在2018年全国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推送的《校园+田园”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模式的创建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并获10万元资金支持。本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山东省共推荐了53项参评,其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以上共4项,实现了山东省近12年来的历史性突破。

  国家教学成果奖评选每四年一届,视为与国家科技成果奖等并列的国家级奖励,代表了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寿光在本届国家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得一等奖,标志着寿光职业教育事业已经走在了全国职业教育的前列。

  近年来,寿光市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创新发展职业教育,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管理科学规范,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2016年和2017年,寿光市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12枚金牌。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并被破格确定为“山东省首批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建设学校”,2017年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校企一体化办学示范学校”,2018年“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