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教育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职工继续教育...

教育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职工继续教育工作

2018-06-20

    6月8日,教育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调研组一行9人,在刘英处长带领下,到我市开展“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与培训”专项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潍坊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寿光职教中心培训一处、二处等。调研组对我市职业院校办学行色、办学成绩、社会培训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我市职业院校办学抓住了职业教育本质,办学理念和实践紧密契合“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办学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职业院校在社会培训过程的主力军的作用。

    根据教育部安排,李玉明局长于6月20日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职业院校面向行业企业开展职工继续教育座谈会,并作了《立足社会需求着眼终身发展,以多元精准培训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新动能》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