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成功举办小麦春季管理技术培训班

我市成功举办小麦春季管理技术培训班

2018-03-16

    根据山东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7年粮食高产创建平台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鲁农种植字【2017】32号)要求,为提高我市粮食生产水平,进一步促进种植业结构调整,优化供给侧供给,推动粮食高产创建平台建设项目的实施,2018年3月14日上午我市举办了春季农作物管理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包括农业局技术人员、各镇(街、区)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粮食种植带头户及部分种粮大户。培训期间潍坊市农业局植保站农技推广研究员李洪奎站长、潍坊市农业局农技站农技推广研究员郑以宏站长、河北省东昌种业有限公司供种事业部农艺师池顺永经理为学员们授课。这次培训对推动我市小麦春季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惊蛰已过,各种杂粮特别是谷子播种即将来临,对于促进粮食种植结构调整,提高谷子种植管理水平同样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