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隆重举...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7-05-08

    5月4日上午,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演播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1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的举行拉开了我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帷幕。轮值校长杨福军在会上致辞,他强调:要充分领会并认识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目的和意义,突出四个开放一个进入,即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开放院所、进入社区,紧紧围绕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展示活动。

    副校长王长勇宣读了我校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具体日程安排,强调要将活动落到实处,做足准备工作,使活动成果惠及广大学生,同时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官网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和安排,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报导工作。

    启动仪式上由现代服务教学部、机械数控教学部、现代农艺教学部同学们带来的技能展示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此诚挚邀请您——不管您是学生家长,还是公司企业,或者您对职业教育有着关心和希冀,希望您能走进我们的校园看一看,走进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中体验体验,看一看我们的办学成果,瞧一瞧学生的技能水平,或者,给我们提一提宝贵的意见,让我们向着更好更优秀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