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7年山东省电脑制作教学研究活动在寿光市举行

2017年山东省电脑制作教学研究活动在寿光市举行

2017-03-06

    2月27日-28日,2017年山东省电脑制作教学研究活动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中央电教馆项目部主任李凤兰,山东省电教馆副馆长周长笃,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臧丽娜,山东省电教馆主任白建林,潍坊市电教馆党支部书记娄志校,寿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潍坊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副院长张子泉,寿光市电教馆馆长张泉城等出席会议,全省各地约1300名辅导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由白建林主持,他总结了近年来山东省在电脑制作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说明了本次教学研究活动的安排和意义。李凤兰肯定了山东省在电脑制作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2017年电脑制作活动指南进行了解读。寿光市教育局对电脑制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教研活动将对电脑制作系列活动中创客、机器人等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对山东省电脑制作活动平台的管理和使用进行讲解,期间对潍坊科技学院、寿光一中、寿光现代中学、寿光世纪教育集团东城学校进行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既有现场培训,也有实地调研,是一次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教研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将推动山东省电脑制作活动更快更好发展,达到依托电脑制作活动提升学生信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