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寿光市教育局特邀省专家考察指导高职学院筹建工作

寿光市教育局特邀省专家考察指导高职学院筹建工作

2017-03-06

    为更好的推进和落实高职学院筹建工作,2月27日,寿光市教育局特邀毛有高、牟树勋两位省内专家到羊口现场考察和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两位专家对在羊口筹建高职学院给予极大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寿光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羊口镇党委书记吴广兴,寿光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玉明,寿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刘玉祥等陪同两位专家对羊口镇及周边各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对羊口镇近年来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两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羊口镇经济发展对于高层次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专家表示,在羊口筹建高职学院是落实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要求的需要,是大力促进寿光新生城市建设的需要,是培养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所需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要。两位专家认为,羊口地处国家级战略蓝、黄两区开发的叠加位置,位置优越,近年来经济更是迅速发展。羊口资源丰富,落户企业强,实力雄厚,科研项目多;位置优越,人才缺口大,政府重视,发展前景广,在此筹建高职学院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