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首批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启...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首批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启动

2016-05-11

    5月3日,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首批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玉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王旭生着重强调了省示范校建设任务书的编写及任务推进。他强调,任务书编写主要依据《关于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鲁教职字〔2015〕50号)和《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分级认定标准》(鲁教职字〔2012〕2号)以及教育部、省厅其他文件。任务建设分三个年度梯层推进,第一年度在现状分析基础上,制定工作标准,制定工作模式或体系,同时做好常规性工作;第二年度,依据标准,诊断行动,年终修订标准,完善规划和方案;第三年度形成标准汇编,形成建设成果,以标准卡尺检验、评价。 

  刘玉祥发表讲话,要求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示范校的重大意义,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政策的学习,与时俱进;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全体教职工全程参与省示范校建设;三是要坚持以创新推动省示范校建设;四是抓住机遇,用心用力,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全校共同发力把省示范校建好。 

    启动仪式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共同见证和推动了省示范校建设的全面启动。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凸显山东特色、跻身国内一流、接轨国际水平的现代化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