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农业局重点项目督查组到彩云镇检查指导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市农业局重点项目督查组到彩云镇检查指导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2018-06-29

    6月12日,市农业局植保站站长、市农业局重点项目督查组组长张琼一行到彩云镇检查指导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彩云镇红土黑桃基地,实地查看了黑桃长势、挂果情况和合作社建设情况,主要了解了合作社的经、管、销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对彩云镇所采取黑桃作为到户产业扶持并取得实效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大引进龙头企业进驻引领和带动作用,降低扶贫项目资金风险;二是加强到户产业种植的果树管理指导工作,确保成活率,让贫困户有盼头、见得了效益;三是上下或部门之间形成合力,让工作联系、项目对接、资金整合无缝对接,很好发挥政策项目、资金的利用,更好的服务于扶贫产业。最终,彻底解决深度贫困群众收入不稳定、持续的问题,让他们真正从扶贫产业上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