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县漾月街道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 共创绿色街道

师宗县漾月街道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 共创绿色街道

2018-06-29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生态保护红线,进一步增强“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6月11日,漾月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辖区再添新绿。


    本次植树活动以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本着“坚持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主题,积极组织街道60余名干部职工于小石山村大尖山开展植树绿化活动。活动现场,各站所部门按照划定的植树范围和任务,在县林业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明确,三五成群,配合默契,挥锹挖穴,扶树填土,踩土提苗,共栽下树苗40余棵。


    街道强调,绿色是城市发展的底色,林业等绿色资源是推动发展、涵养生态、改善环境、保障民生的重要支撑。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植树造林,把辖区和平绿色发展推进到更高的水平。


    下一步,街道将于大尖山片区栽种琵琶、樟木等6类品种1800余棵,并持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增强生态环境底线思维,着力拓展环境容量,为扮靓漾月名片、提升漾月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