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县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书

师宗县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书

2018-03-13

    为认真做好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县政府与全县10个乡(镇、街道)签订了《师宗县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书》,县畜牧局将每年对各乡(镇、街道)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绩效管理考核,进一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书》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疫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在本辖区内全面推行动物防疫整村推进新模式,推广面须达100%;加强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小反刍兽疫等疫病的防控,强制免疫密度须达100%,免疫抗体合格率须达75%以上;发生重大动物疫病时,组织人员,按照“快、严、小”的灭病原则,及时控制和扑灭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