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加大产业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加大产业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1-18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为已脱贫困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证贫困户有稳定持续的收入来源,近日,师宗县漾月街道组织捏龙村委会新河村贫困户栽种黑桃,持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

     产业发展中,街道高度重视,紧密安排,提前筹划,不仅积极安排贫困户签署合同,按户按亩发放黑桃苗木,还邀请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教授、亲自示范,对培土、浇水、覆膜等技能进行专业指导。街道干部职工还积极参与栽种,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截止目前,街道共与新河村62户贫困户签订协议,已完成新河村栽植黑桃总户数的80%,发放苗木6000余株。

    下一步,街道将陆续推进辖区法雨社区、法块社区、捏龙村委会等村(社)的黑桃栽植活动,预计将于1月底全面完成栽植活动,进一步为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带动产业扶贫“造血”工程,加快贫困户增收脱贫步伐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