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师宗县五洛河林场万亩柑橘基地建设步伐加快

师宗县五洛河林场万亩柑橘基地建设步伐加快

2017-11-30

    师宗县万亩柑橘基地位于国营五洛河林场辖区内未社、平寨、新寨三个片区,面积达1万亩。由云南瀚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取统一连片开发、分户经营模式管理。项目充分利用热区资源,开发荒山荒坡,引进原煤炭、钢铁行业法人张志刚成立云南瀚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热区水果,我县国营五洛河林场以土地入股的方式将万亩基地签订给云南瀚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热区水果栽培。
    基地按3×2株行距、早中晚熟品种4:2:4比例栽培青秋脐橙、红肉脐橙、冰糖橙、沃柑、长叶香橙、晚熟8号血橙等优质品种,计划投入资金1亿元,业主投入5000万元,整合资金5000万元。
    目前,已投资6000万元,建成标准化柑橘基地3200亩,修建园区土路30公里,其中:硬化道路13公里;建设园区护栏12公里;清理人行步道12公里;已安装27公里供水主管道、建成2000立方米蓄水池,完成水利总工程量的90%;架设电线15公里,完成电力总工程量的60%;完成观景平台建设。力争2018年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