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变身“主播”,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变身“主播”,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2020-02-12


       “电机由转子和定子两部分组成,它是用来实现电能与机械能和机械能与电能的转换装置”“请听懂的同学扣1,个别同学有疑问我们稍后一对一……”这是石泉县职教中心教师王玉龙变身“主播”,利用网络直播功能在线为学生辅导专业课程。

据了解,该校2017级对口高考班的学生即将面临专业课考试和分类招生考试,面对学生知识需要巩固强化、教师不能集中辅导等情况,该校积极借助钉钉、学习通等网络平台,组织学生开展直播教学、线上答疑、在线辅导,并为学生分享大量免费网络学习平台和资源,为广大学子实现大学梦保驾护航。

后期,该校将在开展网络教学的基础上,通过学习通、问卷星等方式完成作业智能批改,实现学生学习情况的实时反馈,从而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同时,学校将在省级技能大赛理论知识训练中推广该模式,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