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日前,石泉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让五星红旗印刻在每位师生的脑海里。

活动中,该校师生面带微笑、自信乐观的站在学校操场,手持国旗面对镜头定格最美好的瞬间,告白最美好的祝福。一张张在国旗旁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面庞,一句句“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等发自肺腑的深情表白,流露出师生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

据悉,此项活动是该校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行动,是狠抓“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的创新举措。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校以此为契机,教育广大师生强化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去。后期,该校将继续开展“我与祖国同呼吸”歌咏比赛、爱国教育主题班会、国旗下演讲、手抄报黑板报评比等活动,让爱国主义真正入脑、入心、入行。